From the Bottom to the Top - Free Chinese eBooks
Responsive Ads Here

Breaking

Home Top Ad

Responsive Ads Here

Post Top Ad

Responsive Ads Here

Jul 7, 2016

From the Bottom to the Top


"Một bước lên mây"
从“坐井观天”到“鹏程万里” (附CD) From the Bottom to the Top (with CD)
“不要那些不自然的句子,不要总是讲学校里的吃饭、上课,不要太多的练习,我只想放松一下,在等车等地铁的时候也可以看;我不想从头看到尾,我只挑自己感兴趣的看……”
  “要简单,要轻松,要让我微笑,要让我了解中国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要适合我每个阶段的汉语水平,要让我在不知不觉中熟悉汉字、增加词汇……”
  如果你的要求是这些,那么,看看这套书吧!简短的文章、有趣的话题、活泼的版式、生动的图片,让你看看中国人的生活、情感、烦恼,让你看看其他留学生的有趣经历,让你知道其他外国人眼中的中国——他们是不是写出了你心中想说而说不出来的话?
  这套书,有拼音,可以帮助你朗读;有英文、韩文、日文的生词注释,可以帮助你流畅地阅读;有“阅读提示”,告诉你这篇文章要写些什么;有“你看懂了吗”,自问自答,让你自己考自己;有“我来写两句”,你可以把自己生活中的事情也写下来,编一本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汉语书。
  你会喜欢这样的书吗?

Download

Post Bottom Ad

Responsive Ads Here
Phản hồi của bạn